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371-60942585

郑州中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
中琅条码标签印刷软件,中琅条码标签打印软件,中琅可变数据印刷工具
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371-60942585
  • 手机:15343803309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0371-60942585
  • 手机:1534380330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什么是 物防伪标签
新闻中心
什么是 物防伪标签
发布时间:2022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如今市场上有着不少的假冒伪劣产品,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,使大家对购买物品的真伪的意识越来越高,大家对查询的方法也和传统查询方式也不 样。以前是电话查询、咨询查询到如今的二维码使用的二维码防伪标签技术,这也使表示着防伪标签在大家生活中的注重越加重视。

现在传统的防伪标签已经很难满足商家对于防伪的需求,这也使防伪标签技术提升是必然的趋势结果。以数码为核心的防伪技术也是在此的推动之下,而得到了迅速发展,而二维码防伪标签的特点“ 物”更是得到了商家们的 致认可。如下图条码打印软件批量生成的 物防伪二维码标签。

clip_image002.jpg

物防伪标签就是为每 个产品都赋予 个独 无二的身份信息,这也是 物防伪标签的标志, 物是 种多元化集成的 体化安全解决方案,该方案结合了全息防伪技术和二维码溯源系统,可以有效解决普通二维码易复制、易仿制等问题。再通过“二维码系统平台+全息防伪技术+ 物”三个层面的结合,即能实现高 别的防伪。

而且 物二维码防伪标签的防伪查询方式很简单,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手机扫 扫 物防伪标签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更加快速便捷的了解到产品相关信息,有效解决防伪、溯源、防窜货等问题,这种 物的防伪功能也使得广大防伪商家得到良好的防伪保障。

以上就是关于 物防伪标签的介绍, 物防伪标签防伪作用优异、鉴别真伪简单、防伪功能多、系统稳定、加密性强。 物防伪标签可以个性化定制。防伪标签的使用,能够让消费者放心买到真产品,能够在 定水平上提高产品的企业形象,更重要的是打击仿冒市场,给市场 个和谐的消费环境。